移動力培力架構

  • 中心活動
  • 移動力培力架構
2022.03.17

使用LinkedIn建立屬於你的世界性品牌!

你知道LinkedIn嗎? 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專業社群網站,擁有超過8億的會員,其中有200萬以上的會員在臺灣。運用 LinkedIn 的力量,不僅可以與各界專業人士聯繫,找尋合適的工作或實習機會,及學習在邁向成功的職業生涯中所需之技能。本活動邀請領英公司香港及臺灣公共事業部負責人黃榮錕,將以內部角度解析LinkedIn,包括強化個人品牌的技巧、最新的就業市場與招募趨勢。

 

全程參與並完成本活動回饋問卷者將獲得LinkedIn Learning免費試用帳號。快點擊下方連結報名吧!

 

報名傳送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1804 

 

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名稱:「使用LinkedIn建立屬於你的世界性品牌?」

活動講師: 領英公司香港及臺灣公共事業部負責人黃榮錕

活動地點:Webex線上平台(報名截止後會寄信通知錄取者會議室連結)

活動時間:111年3月29日(二)10:00-12:00(9:45開放登入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