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英文寫作諮詢

112年度 第二學期

┃諮詢師資:梅玉恬助理(全英文)

┃諮詢内容:1對1書信、作文、自傳、讀書計畫等英文用語及寫作邏輯指導

┃諮詢時段:2023年3月至5月的每個禮拜一下午2點至5點,每時段30分鐘

┃諮詢地點:勝利校區未來館1樓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

┃預約開放時段:每個月的1號將開放下個月的申請,最晚須於諮詢日3天前完成報名

┃ 預約方式:

  1. 在本系統點選欲諮詢的日期與時段
  2. 填妥報名資料並上傳寫作草稿(僅限上傳word檔或PDF檔),文檔名稱需註明諮詢項目、日期、時間、姓名(如:一般英文寫作_0301_1500~1530_王小明)

※完成預約者注意事項:

  1. 如未如說明繳交諮詢文件,本中心有權力取消該次預約。
  2. 請於諮詢當日攜帶學生證到場,以供講師現場核對,如非預約者本人,講師有權拒絕受理該次的諮詢。
  3. 請於諮詢時段前5分鐘到場,遲到者不延長諮詢時間,以免損及其他預約者權益。

※停權規定:

  1. 諮詢日3天前未主動聯繫本中心取消諮詢服務者,停權14天不得預約,預約前務必確認可出席時段,以免影響後續權益。
  2. 諮詢當日遲到10分鐘者或未主動聯繫本中心者視同無故未到,當學期達2次者,取消該學期預約資格。

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聯繫方式

  1. 電話:06-272-7575 #80950
  2. Email:nckugcac@ncku.edu.tw


報名資料填寫

※ 請以常用信箱申請。
※ 僅能上傳PDF或Word檔案。
驗證碼圖片
播放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