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 最新消息
  • 轉知
2022.06.22

國際新人才 成功方程式|未來人才趨勢策展

面對全球競爭力提升,成功大學希望培育學生「全球競合力」,讓教育現場不僅能選擇全英語授課,也有更多「出走」機會。

 

6月28日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到未來館參與【國際新人才 成功方程式|未來人才趨勢策展】,由國際處及教務處分享成大全英語授課的資源,以及國際學習資源。還有美國、英國、澳洲、德國、加拿大5國到場參展,分享海外教育資源,幫助你了解如何從LOCAL走向GLOBAL!

 

時間:2022.6.28 (二) 09:30-12:30 (09:00開放進場)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未來館2樓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勝利校區、成大會館旁)

 

展覽亮點:

展區互動體驗,讓展區導覽員帶你走進地球村

一次了解成大雙語教學與國際資源,現場與TA用英語互動

當天於會場同步觀看台北的雙語教育國際論壇,提問產官學代表

現場設有多個展區,至展區集點蓋章就可兌換連鎖餐飲超值餐券,全程參與還可互動抽獎!

 

立即報名:https://www.cw.com.tw/feature/topic/2022nc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