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力培力架構

  • 活動成果
  • 移動力培力架構
2022.11.22

從零開始也能輕鬆學德文工作坊II — Shopping and Dining in Deutschland

Ich kaufe einen Apfel!在今年的第二場「從零開始也能輕鬆學德文工作坊」中,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再度邀請到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亞洲辦公室負責人Ms. Claudia Finner與成大同學們分享德語及德國文化。

擁有多年德文教學經驗的Claudia以朗朗上口的德文兒歌和問題活絡氣氛,讓參與工作坊的大家彼此熟識,之後Claudia詳細的介紹了在德國上市場買菜需要用到的動詞、名詞,以及簡單的文法,並透過相互提問,增加大家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勇氣!這次Claudia特別邀請了兩位成大的德國交換生擔任助教,除了在工作坊中協助大家調整發音,更在活動後的午餐時間裡進行了一場精采的臺德文化交流。

相信這次參與工作坊的大家都是收穫滿滿,以後若有機會到德國旅遊、學習,都能夠輕鬆開口說德文。接下來我們將帶來第三場的「從零開始也能輕鬆學德文工作坊」,讓你深度瞭解德國,培養跨文化視野,成為具有全球競合力的世界公民,因此請記得持續鎖定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