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力培力架構

  • 中心活動
  • 移動力培力架構
2022.10.05

英文沉浸體驗:用好故事啟動口語溝通

英語力系列英語力系列

「害怕說英文」一直是多數台灣人的心聲,除了缺乏自信外,沒有辦法在日常中練習口說也是一個原因。因此,成功大學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邀請台灣兒童文學研究學會的黃惠玲會長在這場演講中介紹如何使用日常就能接觸到的英文素材來增進口說的構句技巧和並促進日常練習,進而幫助成大同仁在日常中增加練習的機會並自然而然地說出英文,有效幫助國際學生。

 

如果您想增進您英文口說的自信,快點擊下方連結報名吧!

報名網址: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12489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英文沉浸體驗:用好故事啟動口語溝通

How to Use Good Stories to Empower English Speaking Abilities

活動講師:台灣兒童文學研究學會 黃惠玲 會長

活動時間:111年10月11日(二)10:00~12:00 (09:30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勝利校區未來館3樓

本場講座提供2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會後請協助填寫講座線上問卷

本場講座提供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