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力培力架構

  • 中心活動
  • 移動力培力架構
2023.05.05

就業金卡制度下的台灣職涯發展

職場敲門磚系列職場敲門磚系列

就業金卡是2018年施行的制度,是四證合一的證件,

具有居留簽證、工作許可、外僑居留證與重入國許可,

允許在證件有效的1-3年時間,能夠不限次數多次進出國境。

申請者依據自身的資歷與技能,能夠直接申請無需雇主資助,甚至還不用先有工作就到台灣來。

全球五百大大學博士生皆符合申請資格,在台灣取得博士學位更有永居申請優待。

台灣高科技產業徵才需求多、前景看好,想知道在台灣工作有什麼利多或更便捷的方式,

或是如何保障自己的權利,面對國際企業徵才方向改變,讓台灣成為你職涯發展的基石。

就業金卡辦公室邀請您更深入認識在台灣的職涯發展的可能性,誠致邀請適合人選未來能留在台灣工作與生活。

不論是科技、經濟、文化藝術與其他產業,這次在成大的活動會讓你瞭解在台灣的職涯發展路徑。

我們希望為台灣找到下一世代的人才,這場分享會勾勒您在台灣展開人生下一篇章所需要的資訊。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9F2S57Zb5ZklJefiFHUMJq7LDKE3eZCeMSBMfOOvbo9Adg/viewform

⌛ 活動日期 :2023/05/16 (二)

⏰ 活動時間:18:00-20:00

⛪ 活動地點:成大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 主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就業金卡辦公室

✨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國際處、全球競合力培養中心     

✨本場講座提供餐盒